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小故事:素蚊子


   蚊子:神啊神啊!我都吸人家的血祢也愛我

   神:當然啦!神愛所有的一切,無論你是,你做了什麼,有什麼,有什麼,神都愛    你。

   蚊子:真的!可是我都趁人家快睡著時,跑到耳朵吵醒他,或者做著美時,狠狠的    咬他一口,死他,這樣被神愛

   神:當然啦!神都永愛你,無論你是,你做了什麼,有什麼,有什麼,神都愛        你。

   蚊子:真的!可是我都故意咬人很受的地方,像是底板、屁耶!我喜看他們    想抓癢卻抓不了的窘。祢也愛我

   神:當然啦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神未完,啪!一,蚊子就死了!

   神迎回到天堂!

   蚊子:如果祢愛我,可不可以我不用再吸血了?我受夠了!

   神:好的!沒問題

   蚊子就世成了素蚊子。



畫作商品